崔DADA是梦想家

You are the TOP of my World!
INS:latte_cattt

你说,저는 정말 오늘 조용히 들어가고 싶습니다
아무런 인사 없이 들어가도 이해해주세요
죄송합니다 🙏🏼
不用觉得抱歉,我们都理解!敏感如你,细腻如你,理性如你,这是你深思熟虑后的选择,我们都会尊重着接受。只是,希望训练的日子里,不要受伤,不要生病,认真训练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成长为更有魅力更加成熟稳重的优秀的男人,我也会在原地等着你,等待着这样的你的归来。
两年而已,我会和你一起加油一起成长,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,在你归来的时候,去接你回家!
你走,我不去送你,你来,不管多大的风雨,我都去接你!我们20181108日见,我的崔先生!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