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DADA是梦想家

You are the TOP of my World!
INS:latte_cattt

「大家好,我是崔胜铉。首先想对因为这次我犯下巨大错误而对我失望的人,表达最深的歉意,

因为自己觉得非常的羞愧,所以无法亲自站在大家面前道歉。

我不会有任何的辩解,现在非常的后悔,也感到非常的恐惧,

现在小心翼翼地用文字将我内心的想法写出来。

因为这一次的事件,给我组合的成员们、经纪公司还有大众们....

还有爱我的粉丝们和我的家庭都带来了无法挽回的伤害,

所以无论受到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接受,

非常的心痛,也对自己非常的失望。

我会反省再反省,深深的忏悔,

再也不会犯下这种不负责任的错误,

我无法一一的去向每一位道歉,

真心地再次对不起,我会好好反省,

对不起。」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不为你辩解,所以我选择沉默,站在你身后的沉默…
既然你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回应,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的做了那件事情,不好的结果和影响都已经产生,所以都需要你去面对和承担,正如参军,这都是一个男人的担当!
最近不敢上微博,那里有太多不好的声音,有质疑、有指责、有谩骂、有离开…粉丝们表达着自己受到了伤害的痛心,质疑一直那么喜欢的你让他们失望了,大家觉得被欺骗了、心碎了、难过了,所以哭着说“对不起,要离开了”,中国的网络媒体已然如此,可想而知韩国的媒体也不会一片太平。
其实,我们都不是你本人,不能真正的理解你的心情,那种恐慌、后悔、自责的心情~敏感如你,那么重视家人和成员的你,在面对这件事给他们带来的影响时,会是怎样的自责呢!
你会担心成员们的FM是否不受影响的举办着,会担心志龙是否可以不受影响的顺利回归,会担心家人朋友的生活是否因此受到了困扰吧…作为生活在韩国娱乐圈的公众人物,你要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,网络的攻击,舆论的指责,也许曾以为的朋友的离弃…对于正在服兵役的你,这件事情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,所以你才会在最终结果公布之前选择这样的方式来道歉,来承担所有的责任,没有推脱,没有辩解,面对这样的你,我会心痛、会伤心,我会接受你的道歉,却说不出失望和离开这样的话…
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样,我还是选择等待,等待那个叫崔胜铉的人,重新回来……曾经说过的20181108要亲自接你回家的诺言依然有效,哪怕时间会有延长,也一定要去亲自见你!

评论

热度(12)